close

回想起6個多月前的這一天--20110216, 由於骨盤受過傷必需剖腹產, 當麻藥藥效開始時, 令我十分的不自在, 天旋地轉又想吐, 我告訴自己要保持清醒, 冷靜下來, 再不久就要跟樂樂見面了, 過幾分鐘後我聽到樂樂的哭聲, 迫不急待的想見見那住在胖胖星球(我的肚子)200多天的'小公主'長的什麼樣子呢?! 哭聲持續著,等待護士小姐在簡單清洗後將樂樂抱到我的胸前, 那一刻,當下我得以了解何謂"時間暫停(freeze)"的感受, 當下時空裏彷彿只剩下我們兩人, 好奇妙. 很難去形容如此美好的感受. 美好的令我落淚. 這個時候, 是我覺得當女人最開心的時候,謝謝老天我是個女生 (當我mc來時我可不是這樣想的).

當richard跟樂樂相見時, 樂樂在保溫箱中居然跟他比了個"hi"的之姿手勢 (很像阿姆斯壯登上地球的樣子唷), 哇!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, 第一天到地球的孩子怎麼懂得我們地球的語言?! 令我們心花怒放! (原來當父母的驕傲是這種感覺, ha) 

ps. 原先為取名想破頭, 有一個也剛當媽媽的好友告訴我在孩子出生時, 想著孩子就可以想到適合的名字. 果真如此, 我推出開刀房躺在床上想著樂樂的模樣, 咻!腦子就出現了她的名子囉! 馨樂, 這是我跟richard一起想的名字, 希望這個名字帶給她平安喜樂, 豐富美好的人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